Serein

爱是有心人的特权。

【赤黛】好好养病,不要作妖



→莫名喜欢这个标题格式x


→就想看黛黛被胃疼折腾的难受不得了然后赤司给他喂饭x


→来,张嘴吃糖,没有玻璃茬´͈ ᵕ `͈


→ooc…看着玩吧


→今吉&黛大学室友+好gay蜜设定








啊…好疼…



黛捂着胃半死不活地趴在寝室的桌子上。



是的,黛的胃病又双叒叕犯了。




胃病这个东西着实让人蛋疼。说来就来,说走不走,想养好还特别难,一言不合就犯病。



最近正好赶上换季,前后两天温差特别大:前一天还热的不行恨不得裸奔,结果今天就一口气降温降到穿长袖长裤都觉得冷。


因为前一天热,黛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小风扇架到了床上,盖了个薄薄的床单就睡了。结果第二天早起冻醒不说,刚刚下床换好衣服胃就开始折腾了。



啊…我求求你冷静一会儿吧…我愿意用10cm身高来换…



听见黛窸窸窣窣穿衣起床以及胃疼到倒抽冷气的声音,今吉摸索着找到了自己放在床头的眼镜坐了起来,结果就看见了这幕。



困意也不怎么浓了,今吉索性就直接穿衣起床。顺带着伸长脖子往黛的床铺上望了一眼,大概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

“黛?你还好?”今吉套好鞋子,拿起准备今天穿的外衣给那个蜷成一团的人披上。



没听见黛的回答,只看见了那一头银毛起伏不大的上下动了动。



拿起黛的茶杯放在自己的桌子上,今吉打开柜子,翻找之前买的麦茶,同时不忘吐槽一下某个前两天刚吃了大份冰激凌的胃疼病人:“作为你前天帮我修电脑的谢礼,我再邀请你去吃刨冰你看怎么样,还是大份的。”



“…闭嘴…鬼畜眼镜。”



“啊,找到了。”倒出来少部分麦粒,又加了沸水,今吉把杯子放到黛手边,推了推自己快滑下去的眼镜,“趁热喝了,喝完去我那里躺一会儿,反正今天是周末,不行一会儿就去医院。”



抓了三次才抓住杯柄,黛无精打采地端起杯子,吹开上面漂浮的一小撮麦粒,小口小口啜饮。



“谢了…”



一回头,黛的脸色把今吉吓了一跳。



“我说,黛,我们还是马上去医院吧,你嘴唇都白了。”今吉伸手覆上黛的额头,“好像还有点低烧。”



黛抬手拍掉今吉的手,继续喝自己的水:“不去,我睡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开玩笑,上次胃疼挂水,挂的那个什么奥美拉唑,让他胳膊疼了一天。这次说什么也不会去找那种罪受了。




喝完了水,本来准备继续裹着自己的小床单休息一天的,结果直接被今吉架到他的床上,还被裹成了粽子。



不得不说,确实挺暖和的。黛眯起了眼镜,往里滚了滚:“睡了你的床,我就是你的人了。”



吓得正在给他灌热水袋的今吉差点把水浇在自己手上。


“你当着赤司的面这么说,我就觉得我会被做掉了。”今吉把热水袋塞到黛怀里,给他掖了掖被角,“行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”我去叫援军。



轻轻把门碰上,今吉拿出了手机,往黛的男友那里去了个电话。



“喂,您好,我是赤司。”



“赤司,我是今吉。”



“嗯?今吉前辈,怎么了吗?”



“事情是这样的:”…………



今吉把黛胃疼的事情抖搂了个干净,还把自己的猜测串联了起来:明知可能会胃疼,结果还要吃冰沙+明知降温还不盖被子吹风扇。



“我说让他去医院,但他不太情愿的样子,要不你给他打个电话说一声?”



叙述完之后,电话那边传来了久久的安静,今吉试探性地问了那么一句。



“劳烦您操心了今吉前辈,我会尽快想办法的。”那边的二年生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说道。



放下电话,赤司揉了揉额头,抬头看了看表。




八点半啊,应该还来得及。今天就去黛前辈那里看看吧。



赤司起身去了厨房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梦里的感觉居然那么真实。



梦里的黛千寻正在天台上翻着轻小说,看到了现实还没出到的部分,他满心欢喜地准备往下看时,胃部一阵痉挛,他痛到直接手一滑,把书扔下去了。



结果还正砸在小少爷的头上。



WTF?!



小少爷缓缓抬起头来,开启了自己的死亡凝视。根据被吓到胃会疼的更厉害这个原理,黛感觉自己的胃抽抽的更厉害了。



“嗯……”黛紧紧蹙着眉。



论·痛到喘不上来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。



黛猛地睁开眼睛,急促地呼吸。



哦…刚刚是梦啊…



一阵剧烈的胃疼把他准备走神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
黛缩进被子里,用力把暖水袋往自己的肚子上贴了贴。



“今吉…?”挣扎着抬起头四周看了看,并没有看见他的身影,估计是出门吃饭了吧。等到今吉回来了就去挂水吧,比起连觉都睡不好,黛更愿意胳膊疼一天。





笃笃———敲门的声音。



该死…鬼畜眼镜出门居然不带钥匙吗…



黛挣扎着坐起来,抱着暖水袋去开门。



没发现闪着诡异的光的眼镜,发现了自己的恋人。



“呃…赤司,好久不见。”





赤司没想到会这么糟糕。



开始想着黛这次胃疼应该就像以前一样,吃点药以及易消化的东西睡一觉就好了。但是看见黛惨白的脸和眼睛下的黑眼袋,就知道对方这次有多辛苦了。赤司连忙扶住了黛,顺脚踢上了门。



“怎么回事?”赤司把保温桶放在黛的桌子上,搀着他坐在今吉的床上。看也知道,黛的那张床上,只有他的小床单,就冲着这个,不着凉才怪。



黛虚弱地摇了摇头,往床里面挪了挪,给赤司留出来坐的地方。



刚刚听今吉前辈说,黛前辈似乎还有点发烧。这样想着,赤司摸了摸黛的额头。



不得不说,黛刚刚裹那么紧,一点汗都没出。结果导致温度比早起那会儿更高了。




“千寻,我们去医院。”赤司说道,准备把黛从被窝里拉起来。



黛这次倒是没那么抵触,很顺从地坐了起来,把头埋在赤司的肩窝里。



“千…千寻?”平常都没见过这个样子的黛,估计这次是疼的太厉害了,赤司心想,拍了拍他的背,伸手覆在他的胃上,给他揉了揉。



啊啊啊…这次真是丢死人了。



坐在床上看着赤司给他系鞋带的黛这样想到。





决定了去挂水了,一切就都好办了。



赤司把暖水袋塞在黛的衣服里,牵着他打车去了绿间家的医院。挂了号看了病,再找到病房让黛躺好挂水,赤司一个人跑前跑后地全都解决了。



小少爷真是靠得住…黛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,看着门口正在给今吉打电话的赤司。



困了。



黛阖上了眼睛。




梦里感觉胃也没那么疼了,对于一天没好好睡觉的黛来说,确实是个补觉的好时机。





感觉有人在晃动自己,黛睁开了双眼。第一时间准备伸手拿手机看看时间,结果动到了正在掉水的胳膊,才发现胳膊酸痛的要命。



“几点了?”黛扭头躲开晃眼的光线。看见他这样,赤司起身拉上了窗帘,对方才乖乖地把头扭了回来。



“已经下午两点了,黛前辈,感觉怎么样?”



胃疼已经缓解了很多了,剩下的就是那个该死的药理反应。



“胳膊疼,有点饿…”



赤司给他揉捏着胳膊,看着黛脸色一点一点地变好,也总算是放下了心。



按摩了一会儿,赤司拿过那个放在床头柜上的保温桶:“刚刚让今吉前辈把我给你带的粥拿了过来,要不要现在喝点?”



黛点了点头。



还真是细心啊,早就料到他会饿了。



赤司帮他把床摇起来,又拿起了一个枕头垫在背后,盛出来一小碗粥。



……



你倒是把勺子给我啊!



“赤司,我自己…”



“别说什么自己来了,现在黛前辈要好好休息。”赤司打断了黛的话,舀起一勺,吹了吹,送到黛的嘴边,“来,现在还热着呢。”



没办法了…黛乖乖张嘴,吃下来对方送过来的粥。



“…好吃。”



听见恋人说这话,赤司勾起了嘴角,搅了搅碗里的粥,又送过去一小勺。





“说起来,怎么突然会胃疼呢?”一碗粥已经见底,赤司又给他盛了一碗。



黛一怔,刚刚咽下去的粥正好卡在喉咙里,呛得他咳嗽起来。赤司连忙放下碗给他顺气。



怎么办…实话实说真的会遭到死亡凝视的。



但是…



黛探头看了看某个坐在门口玩手机的鬼畜眼镜,估计他早就把缘由都给赤司说了,不实话实说,估计下场更惨。



于是,黛就纠结地把始末给赤司说了———一边被喂饭一边说。



看赤司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,黛觉得寒意顺着脊椎爬到脖颈。



啊,世界再见。





“下次再难受的话,要及时给我说。”正准备说点什么缓解气氛的时候,赤司开口道,“这次是我及时赶到,你有没有想过我没来怎么办?”



胃病而已,又不会死人…黛正准备这么说,恰巧抬头对上赤司的眼神,还是闭嘴了。



赤司看他的眼神让他不想那样说,太伤人了。



“下次我会注意的…”还是换了个说法,黛闷声说。感觉到一阵温热贴上额头,黛睁大了双眼。



“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赤司贴着他的额头,轻轻说道,然后起身帮他把床摇下来,顺带帮黛把那只扎针的手放在一个舒服的地方,继续给他按摩。



…………




两周后————



“黛,之前你帮我下的那个软件挺不错的,我请你吃冰激凌你看怎样?”



“圆润的离开我的视线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